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浓的博客—再回到从前

思浓的博客,与您走过每一个季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]该上班了  

2009-01-31 19:20:19|  分类: 思浓的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[原]该上班了 - 思浓 - 思浓的博客—再回到从前

    腊月廿九到大年初六,八天的假期转瞬即逝。明天是初七,又到了上班的日子,虽然这个年过得平淡,但真说要上班,咋这么无奈呢?突然又怀念起这个长假了。

    八天假,去了妻子娘家三趟,每次来回146公里,跑得直唉哟,不在乎它的远,只是心疼俺的油,那可都是银子啊!八天的时间里,去了弟弟家一趟,来回行程60公里;去了弟媳的大姨家,来回行程44公里。看望了春节仍然坚持在岗位上的好友兼博友的老徐,给她送了小小的礼品;好友兼博友的小洁还请俺吃了顿烤肉,还是在俺的车送去镀膜的情况下,来回都是出租车,虽然春节价格高点,但与友人在一起的感觉,非常好!

    提起镀膜,脑袋就大了。我是在网上车友会里听人介绍的,店的老板也在车友会,原本以为不会有啥意外,没想到意外真的发生了。今早去提车时,整个车因为镀膜的原因,比往日多了一份鲜亮,但结算款子时却弄得很郁闷。在QQ群里讲好镀膜带抛光一共是400元,与我事先询问的其他店家比,确实在价格上有很大的差距,但在结算时,对方意外的要我多付抛光费,360元友情打折价是200元。原因只在对方师傅说车身划痕太多,很多地方需要抛光,所以才要加价。钱我付了,但郁闷是压在心上了,就好比一顿好饭,突然落了一只苍蝇。

    八天假,就这么过完了,老实说留下了很多遗憾。原本答应小舅,要去看他,而且他也曾多次打电话询问我啥时候去,我却一直没能成行。上次去小舅家,还是06年小舅的姑娘结婚,这么多年,那几个姨家、舅家倒是经常走动,只有老舅家在老家其他地方,不似那几家住在一起。想想真不应该,老舅与我的感情是别人无法比拟的,我们在年龄上只差了11岁,在一起说是甥舅,不如说是哥们。争取在正月十五之前,找个时间去看看他吧,不然良心上都过不去了。

    长假过去了,初中的、高中的、技校的同学,除了短信,大家都是鸟悄不语,没有一个人提出聚会,看来自己做人很失败,已经让大家遗忘在角落里了。去年的春节,留下了太多的遗憾,初六的聚会因为值班没法参加,结果初九那天,葛建军同学就因车祸去世了。想想同学一场,最后得知消息时,早已错过了太多太多。

    八天假,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还是很庆幸。虽然没有超人的际遇,但至少还活得非常扎实。明天上班了,真不想去,但不去是不行的,不让大家费神了,就到这里吧,此致,敬礼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6)| 评论(4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