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浓的博客—再回到从前

思浓的博客,与您走过每一个季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要离婚,先分东西(续)  

2007-07-03 14:28:22|  分类: 思浓的原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网络确实便捷,虽然早在几年前刚上网时就知道这个道理,但却没有现在体会的更深一些。这不,中午豁出去没睡觉,写了一篇小文,叫《要离婚,先分东西》,就宛若搅浑了一池春水,弄得沸沸扬扬的了。

    首先,是网络朋友先发现的,看见这个标题,正文都没读,就发来了慰问电和短信。“哥们,咋的了?一夜情让嫂子知道了?”靠!我也想一夜情,还没姑娘向我暗送秋波呢,冤不冤呢?“大哥,离就离吧,别难过,兄弟这刚认识了一个美女,也是离婚不久,要不要认识一下?”晕!这未免也太有速度了,哪有补位这么快的啊,这万一让妻子知道,不得以为我是瞄好了才闹离婚的嘛。下一条短信也蛮讲究:“兄弟,女人就这样,新的不去,旧的不来,好好考虑考虑,还是原装的好。”还新的不去,旧的不来,位置都弄反了,不过意思倒是不错,少年夫妻,老来为伴,能不换自然不换了。正坐这对着手机瞎乐,妻子起来穿鞋要去上班,“老公,看手机乐啥呢?”吓死我了,这要让她看见,准保没好事,我故作镇定的说:“没事,手机发来天气预报,说是明天有雨,我这车又不用洗了,真省钱。”妻子没啥表示,安静的开了门走了。

    家里无人,还是和大家解释一下吧,我刚准备输入QQ密码,哥们的电话又打了进来:“哎呀,你在哪呢?”“在家啊!”“天呢,听说你离婚了,房子都归媳妇了,你要清身出户?”“啥?我咋不知道呢?”“你不知道?我看你是装糊涂!早告诉你不要网恋,不要网恋,你偏偏不听,该!这回让人抓到把柄了吧?”我只能用头咣咣撞墙了,“这是谁造的谣啊?”“刚才你那个网上铁哥们打电话问我啊,说你现在可能没房子住了,问我这有没有多余的宿舍。”天呢,啥叫以讹制讹,我可算领教了,我谢谢好心的朋友们了,连住的地儿都替我考虑好了,佩服死了。算了,也没心思解释了,我看看还有啥花招吧,但愿一起来,天天轰炸,我可受不了。没一会,电话果然又响了,我连号码都没看,没好气的接起来,还没等开口,电话那头传来甜甜的动静:“哥~~~~,听说你离婚了?”“没影的事!”“啥没影的事啊?你常去的聊天室你没去吧?”“嗯,没来得及去呢!”“那里都炸营了,都说你离婚了,好几个女人抢着要找你呢,要请你吃饭。”眼前登时黑了,连星星都没有啊,即使真离婚,也别整得这么象回事啊,还抢着请我吃饭,看来真成香饽饽了。我赶紧打听打听:“都谁啊?”“有那个小谁,那个什么什么,那个·#¥%。”完,听着都是单身女人的名字。“好了,好了,谢谢你告诉我!”“不客气,其实我是问问,今晚咱俩出去吃饭呗?”晕,这哪是报告情况的,摆明了是假公济私,原来我还这么抢手啊,含含乎乎的拒绝了她的邀请,我禁不住为自己得意起来。

    对了,上面应该还有留言吧,一看,饱懂,哦,老朋友,回得不错,哦,还有文东,哈哈,吓了他一大跳,还有紫烟和忘情菊花二位女士,也留得很好,看看人家,看东西就是仔细,知道啥是假的,啥是真的,分不清真假时,还知道看看上面的分类。正在这佩服时,小舅子也打来了电话:“姐夫,听说你们要离婚了?为啥啊?孩子归谁了?”天呢!怎么瞎话传得这么快啊,“没事,没事,别听他们瞎说,我和你姐感情很好,很好!很好!”“哦,假的啊?万一真离婚时,记得把饮水机给我留着,那是我送给你们结婚的。”我无话可说了,都用了快十年的破饮水机,竟然还惦记着,这年头,人咋这么现实呢?“嗯,知道了,一定给你留着卖破烂用!”我狠狠的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 看来是一石击起千层浪啊,这样的话题,我还是少谈为妙,千万别让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。我索性拔了电话线,关了手机,下了网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6)| 评论(5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